瑠珂

如果有一天没有打招呼很久都没回来,大概就是死了
All Alone - Stwo/BADBADNOTGOOD/Kaytranada

昨天下午遛狗的时候意外的发现小区里的儿童游乐区有一架秋千,于是晚上散步的时候总是装作不经意的路过那里,想趁没有人的时候去玩。可惜散了两个小时的步,脚都走痛了,秋千上总是不同的小孩子在玩。

于是做出了半夜两点溜出门去玩秋千这种傻事,半夜里晃晃悠悠的在秋千上哼歌,如果此时有人路过估计会被吓个半死。

刚上大一的时候我喜欢过一个女生。我们每天一起吃饭,一起自习,晚上两个人挤在睡一个人都嫌小的宿舍床上。我们去彼此家住过见过彼此的父母。我们一起去游乐园,手拉着手吹肥皂泡泡。我晚上打工回学校的时候,她会在校门口等我,然后一起去吃麻辣烫作为宵夜。我们买了情侣戒指和项链,甚至在她生日的早上我们接了吻,那应该算是我的初吻。

我们做了所有情侣会做的事除了上床,但我一直不知道她喜不喜欢我,更不敢告诉她我喜欢她。
我曾经试探着问她对同性恋怎么看,她说她的父母一定不会接受。
最终,我没有勇气拉她沉入海底,也没有耐心陪她在岸上晒着。我慢慢疏远她,最后我们变成了只会见面点头示意的朋友。

直到现在我都不敢问她曾经对我到底抱有的是什么样的的感情,因为我既害怕听到肯定也害怕听到否认。
就像我只敢半夜偷偷跑出去荡秋千一样,我也只敢在半夜想她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