瑠珂

如果有一天没有打招呼很久都没回来,大概就是死了
Touch Of Grey - Grateful Dead

世上的幸福大抵相同,只有不幸的故事才会各生枝节。

我想起有一天突然兴起把过去写过得日志留言都翻看了一遍,整篇整篇忧郁酸涩空洞华丽的词藻,写着自己是多么多么的痛不欲生,羞耻的我指尖发抖恨不得一把火把它们都烧了。

最后我擦了擦灰把它们又塞回了箱子里。

我想起来医生告诉我可以停药了的那个下午,我从医院里走出来,眼睛被下午的阳光刺的生疼,但是心情飘得像是一只上天的氢气球。我像个在家关了一天被放到街上撒欢的哈巴狗,蹦蹦跳跳的去吃了冰激凌和呷哺呷哺。

生活总是很糟糕,鸡飞狗跳错综复杂,可是我还有香烟美食和音乐,所以I will get by,  I will survive.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