瑠珂

如果有一天没有打招呼很久都没回来,大概就是死了
Heaven Please - Devics

我是真的很讨厌医院的味道。
消毒水混着血液分泌物刺鼻味道,人体长期卧床没有及时通风的陈腐气味。
一路上走过来,那些病人,病人家属的眼睛就像是黑洞一样,搅碎了所有的希望,把你也深深的拉入绝望之中。
我站在病房外面,心跳加速手心出汗腿软的站都站不住。我开始后悔为什么要来医院探望他,我进去该说什么,该摆出什么样的表情,我都想要丢盔弃甲落荒而逃。
从医院出来我都觉得自己是在做梦。他瘦的脱型的脸,他母亲的哭泣,周围朋友的泪水,我都看的不真切,像是隔了一层纱一样,连一滴泪都挤不出来。
直到现在酒精洗刷了大脑,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才慢慢回味出难过与心酸,被这后知后觉的伤心搅得窒息。
我真的再也不想再在医院里看到我认识的人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